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道路昏暗有隐患 市民盼望“亮起来”》后续

溪南东路计划今天亮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14日 10:3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潘怡帆)日前,记者在溪南东路看到,工人们正在电线杆上安装路灯。“根据施工方案,溪南东路一侧将安装30盏路灯,这两天,安装队伍相互配合,争取今天完成安装调试亮灯。”宁海县雁苍山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溪南东路是一条临时道路,并未安装路灯,给附近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及时解决该路段的照明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县住建局主动担当,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根据道路情况,会同专业人员确定照明设施安装位置,制定详细方案,将安装路灯提上日程。“考虑到这条道路是临时道路,今后又有改造的计划,因此经过多方商量后,决定将路灯安装在沿路多个电线杆上,这样既可保障照明范围,又可以节省安装时间。”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盏盏小路灯不仅照映出城市的轮廓,也承载着群众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这里安装了路灯,以后晚上出门散步,就方便安全多了。”溪南东路即将亮灯,附近市民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