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楼鼎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加快推动高速西改效果图早日成为实景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16日 08:51: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方景霞)3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G15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宁海段征迁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拿出过硬担当、一流作风和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加快推动高速西改效果图早日成为实景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辅橡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道伟、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出席。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滕安达对G15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宁海段征迁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沿线乡镇(街道)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县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岔路镇、梅林街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楼鼎鼎指出,沈海高速西改是县委县政府“十年磨一剑”谋划的重大交通项目,也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项目,项目的建设对发挥沈海高速综合运输大通道功能,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宁海县域发展和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使命意识,用心用力搞好征迁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楼鼎鼎强调,要敢于迎难而上,增强“苦干实干加巧干”的攻坚能力。指挥上要高效有力,建立扁平化的指挥体系,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决服从指挥部调度,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新选派干部要迅速转换角色,拿出知难不避难、遇难勇破难的劲头,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政策上要口径一致,摸清底数,细化分类,制定政策,统一标准,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操作上要精准规范,增强程序意识、法治意识,按照合法合规、程序一个不少、环节一个不漏的原则,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楼鼎鼎最后强调,征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场硬仗,沿线上下没有局外人。要凝聚干事合力,增强“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一要强化协调联动,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强化督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高速西改征迁工作列入重点督查考核内容,形成比学赶超、竞相争先的态势。三要强化舆论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各类政策,从根本上赢得群众信任,齐心协力把这一利在千秋的大项目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