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16日 08:51: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曹维燕 通讯员 徐开意)昨日下午,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力洋镇青华科技培训学校举行。县人武部政委、党委书记胡威标参加。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现场新兵们身穿戎装,胸戴大红花,肩披“光荣入伍”绶带整齐列队。新兵代表、新兵骨干代表等依次上台进行了发言。“从小我就向往绿色军营,今天,我和我的战友们有幸加入绿色军营这个行列,感到非常的幸运和兴奋。我代表所有新战友保证,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国家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安宁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新兵代表胡子涵表示。

  仪式上,胡威标宣读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的寄语,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新兵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希望,并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新战友时刻不忘自己誓言、不忘家人嘱托、不忘领导教诲,行动坚定走进军营、思想稳定扎根军营、勤学苦练建功军营。

  据悉,自3月16日起,我县82名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正式开启军旅生涯,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