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切实做好流动党员管理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16日 09:03:07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 “让我们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为把中国、宁海建设得更加美丽幸福而团结奋斗……”近日,在桥头胡党校,街道组织流动党员上了“开春第一课”,为他们充电赋能。

  课堂上,宁波开放大学宁海学院的童富军老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系统阐述并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课后,流动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今年桥头胡街道共有68名流动党员纳入在册管理,街道通过“三步走”,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走排摸”,全面掌握流动党员数量、流向和分布等情况,逐人登记建立分类管理台账;“走教育”,鼓励流动党员到所在社区、企业党组织参加学习教育,同时利用微信群等线上平台,积极开展线上讨论学习;“走管理”,建立流出地和流入地党组织“双向管理”制度,将流动党员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作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近年来,桥头胡街道依托党群服务中心,结合“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浙里联心”等系统平台,通过丰富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抓实抓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让流动党员们迅速融入“新家”,为宁海发展助力,实现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归乡有作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