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巾帼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

桃源街道妇联开展“行走践学”主题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16日 09:12: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曹维燕 通讯员 周如歆 胡华琼)近日,桃源街道妇联举行“巾帼颂党恩奋进新征程”行走践学主题活动,街道妇联执委,村(社)和社区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企事业单位妇代会主任等近100名妇联干部参加。

  在巾帼学院“行走践学”巾帼红领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总结了街道妇联去年的工作,并部署新一年妇女工作。近年来,桃源街道妇联大力打造“向阳花开”书香桃源、“诗画桃源”美丽庭院创建、“姊妹护航”志愿服务、“春风化雨”普法调解服务等“妇”字号品牌项目,去年又创新推进“助力共富,花开桃源”妇女儿童关爱基金项目、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建设项目、“缑城家事·桃源好家风”家庭家教家风实践基地项目、“花开桃源”巾帼学院项目等特色工作和“浙里家·连心桥”平台“四必访四必应”数字应用场景推广应用工作,为桃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会上,还表彰了16位2022年度桃源街道妇联工作先进工作者暨“姊妹护航”服务之星。

  会后,街道妇联组织开展“行走践学”研学活动,参观了桃源街道谢豹社区市二星级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梅林街道刘三村乡建艺术家刘忠强的艺术小院。在梅林街道河洪村,妇女干部们深入学习该村融合传统乡村的生活方式与现代美学理念,把小景观打造成网红打卡地,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相关经验。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