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我县又添一处露营打卡胜地

桥头胡“月光营地”月底开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17日 09:20: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屠以撒 通讯员 杨宵杰)近日,位于桥头胡街道建设村的“月光营地”基本建设已完工,将于月底开营。该营地占地约3000平方米,临山面水,是一处集网红打卡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避暑胜地。

  走进营地,绿树成荫,植被茂密,数名工人正在对小木屋进行装窗、粉刷,溪边有7个亲水平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月光营地”规划建设的露营区、公共卫生区、餐饮美食区等已经搭建完毕。

  据介绍,营地整体设计在遵循项目地形条件的基础上,利用林间最原始的木、石、雾等元素,呈现奇幻森林的氛围感,让市民在青山翠林的环抱中体验森林露营的惬意,进一步提升汶溪翠谷旅游业态。

  近年来,桥头胡街道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将汶溪沿线各村、各区块的自然、生态等优势资源进行串联,通过项目与项目、项目与村、村与村之间的协同发展,促进村集体和村民增收,打造汶溪翠谷共富示范带。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