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腾浩电子:凭一把神奇伸缩凳“走红”露营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3日 09:04:21

  记者陈俊通讯员冯一飞

  阳春三月,露营正当时,一把由宁波腾浩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伸缩凳正悄然在“露营圈”走红。

  “它的体积很小,重量只有一公斤,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装在背包里,动态承重达到400斤左右。”走进腾浩电子的样品展示厅,总经理孙亮就拿出了一款最新的伸缩凳向记者进行展示,只见一个6厘米厚的圆饼,在他的手中轻轻顺时针旋转,圆饼就按照它的“轨道”伸缩成为不同高度的凳子,达到理想高度时,稍微回旋,“轨道”被锁定,凳子就牢牢地固定了高度,最高达到42厘米。除了拥有超强的稳定性、韧性、坚固度、耐高温等特点外,伸缩凳还安装了各种配件,被赋予了多种多样的功能。比如,加入蓝牙音响的功能,野外露营时,可以放放音乐;安装了LED灯光,拥有别致的“星空”镂空设计,夜晚能照亮户外的道路;有的款式可以给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充电。此外,针对户外需求,设计师还特别加载了驱蚊效果和求助功能,凳子可以向天空发出一公里长的强光束,里面的电量足够支撑光束发光一天时间。“这款凳子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通过品质把关、工厂资质验证等程序后,顺利拿到了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制商店的入场券,并已经开始投放中国区的会员店,这对于我们国内市场的开发来说,有非常好的品牌提升作用。”孙亮表示。

  市场反馈良好,订单不断上升。腾浩电子还在伸缩凳的基础上,成功开发出桌凳套装。这款套装如同一个方形的盒子,盒子中,凳子藏在桌子下方,桌子可以折叠,整套产品无需组装,随手打开即能使用,使用完后摆放在家中的角落,小巧玲珑不占空间。此外,企业也正开发设计一系列的户外衍生产品。“我们已经开始申请知识产权的户外灯,这款灯与伸缩凳配合,打造出整体的露营氛围感,另外,也在设计一些帐篷、画椅等产品。”孙亮说。

  目前,伸缩凳已申请了中国、美国、日本等国的80多项专利,以及欧洲权威TUV检测证书,还注册了全球多个国家的商标,成功打入亚马逊、天猫等网络平台,以及国内外的一些大型超市。谈起今年的产值目标,孙亮信心满满地表示,“今年准备大干一场,整体销售额要比去年增加一倍,达到5000万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