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民宿财产保险为民宿发展保驾护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2日 13:50:00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日前,在县文旅集团的牵头下,太平洋财产保险宁海支公司与前童古镇民宿产业促进会举行前童民宿财产保险签约仪式,护航当地民宿产业发展。

  “因火灾、爆炸、雷击以及高空坠落造成财产损失的,都可由我们保险公司来理赔。”太平洋财产保险宁海支公司副总徐光银说,该保险生效后,可为此次首批签约的新月集四海民宿、鹿山别院民宿、大车门民宿等8家民宿提供3400万元的风险保障。“签了这份保单后安心多了。”大车门民宿主童彩霞说。

  据了解,前童古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古镇内有近40家民宿,其中核心区民宿20家,大部分民宿是榫卯结构或者木结构,多年来消防安全等问题也是困扰民宿发展的一大问题。为防患于未然,县文旅集团牵头,前童古镇民宿产业促进会积极推进财产保险签约工作,系牢民宿经营“保险栓”。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