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第四届桥头胡樱花节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4日 14:09:00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草长莺飞沐春风,人意山光醉缑城。昨日上午,宁海县乡村节庆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桥头胡樱花节在桥头胡街道眠牛山公园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初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旭东出席。

  作为“花漾宁海·四季有约”乡村节庆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场大戏”,第四届桥头胡樱花节系列活动将从3月23日持续到26日,有开幕式、中日人文交流展、主题集市游园会、艺术表演快闪秀、青年人才交流、摄影打卡挑战赛等6项主题活动,包含文艺表演、少儿书画展、短视频大赛等各类活动20余项。同时,串联起哩呀罗烧烤营地、双林民宿等优势旅游资源,营造营地经济、文化交流、特色美食等多元化、多角度的体验场景,让游客不仅可以置身于洁白若雪的浪漫花海,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和艺术展览,还能品尝地道的家乡特色美食,乐享休闲旅游。

  其中的赏樱主场地眠牛山公园,占地250亩,内有樱花9000余株,品种大多以染井吉野樱为主。每年三月至四月,万株樱花竞相绽放,引得大量游客寻花而来。作为桥头胡旅游的特色品牌项目,“樱花节”自2018年首届举办,已累计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创收1000余万元。

  下一步,我县将以“花漾宁海·四季有约”为试点,整合地方特色农、文、旅资源,深化乡镇节庆改革,创新挖掘康养、研学、农事体验,打造独具宁海特色的乡村节庆。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