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茶院乡  >  本地新闻

茶院乡喜送新兵踏上新征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7日 09:20:57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陈炯) “爷爷,我是亮亮,我要和您一样去当兵了。”日前,一个身穿迷彩服、戴着大红花的青年对爷爷兴奋地说道。

  这一幕发生在茶院乡举行的入伍新兵欢送会上。老人叫胡全哉,1969年入伍,1974年退伍。新兵叫胡艺宁,小名亮亮,他从小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爷爷作为退伍军人,不论是在个人生活,还是在村庄建设方面,都始终保持着勤劳勇敢、不惧困难、敢于拼搏的军人作风,受爷爷的影响,一颗军旅梦的种子在胡艺宁的心里生根发芽。“到了部队,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为家乡争光。”胡艺宁说。

  今年征兵伊始,茶院乡人武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发动,该乡60名高学历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体检,经过严格把关,4名“双合格”优秀青年光荣入伍。欢送仪式上,新兵们身穿戎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茶院乡相关负责人对入伍新兵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并嘱咐新兵们要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旅途一个新的起点,刻苦训练、掌握本领,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面貌,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为家乡争光。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