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

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8日 09:09: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潘怡帆 通讯员 金彤薇)连日来,县住建局深入全县各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进一步筑牢建筑工地安全防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进入现场,一定要叮嘱工人戴好安全帽,扣好帽扣。”检查组深入集美特智造基地项目、双水社区-3、-4地块项目、黄坛镇14-3地块项目、十里红妆文化旅游开发项目等施工现场,对脚手架、施工用电、起重机械等施工安全保障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施工、监理企业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

  通过实地检查和资料台账检查,检查组共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61份,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658条。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