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常抓不懈 常抓常新

岔路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29日 09:19:4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颖薇 杨金龙)日前,岔路镇组织开展2023年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培训会,对辖区内的工业企业约240名负责人及安全员进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培训。

  浙江省安培师、宁波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审师、县应急管理研究中心金向红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在企业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违法案例和相应的处罚措施,指导参会人员在安全学院APP学习安全知识。同时,还通过课堂小测验回顾学习内容,确保企业负责人、安全员掌握相关知识要点,并对企业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素质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水平。参加培训的梅秦雷说,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政策法规和业务指导性,也加深了我们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相关理论知识的认知。

  岔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次培训,就是要让大家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以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参与安全生产的主观能动性,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抓安全”和“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