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滕安达楼鼎鼎徐真民方勤等出席 市妇联主席俞泉云到会祝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30日 08:5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章莉)3月29日上午,县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40多名代表欢聚一堂,肩负全县妇女的重托,共谋未来妇女事业发展蓝图。县领导滕安达、楼鼎鼎、徐真民、方勤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宁波市妇联主席俞泉云到会祝贺。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滕安达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高度评价了县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六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们正以产业、城市、社会、制度、自我“五大革新”为主抓手,以“突破年”行动为牵引,全力推动经济实力突破跨越、城市气质突破蜕变、空间治理突破攻坚、实践成果突破提升。这个过程,离不开各级妇联组织的倾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妇女同志的共同奋斗。希望全县广大妇女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在推动宁海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书写精彩人生。

  滕安达强调,广大妇女要爱党爱国,做政治坚定的新时代新女性;要自立自强,做推动发展的新时代新女性;要向善向美,做引领风尚的新时代新女性。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善作为,立足妇女谋服务,持之以恒强自身,高水平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之家”。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切实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妇联组织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创造更有利环境。

  下午,县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黄丽敏当选为县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范颖、董洁、陈希希、裘兰芳、王海妱当选为副主席。

  县委副书记方勤在闭幕式上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忠诚担当中激扬巾帼之志,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妇女群众的生动实践。突出护航中心,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发展中彰显巾帼作为。突出守正创新,始终坚守联系和服务妇女这条线,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在凝聚合力中书写巾帼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妇女工作摆到重要的突出位置,支持各级妇联组织依法依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为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县领导范建军、黄崭、何建春出席闭幕式。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