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做实事 办好事

“前童三保”志愿服务队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30日 09:12: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潘怡帆 通讯员 葛鹏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日前,前童举行“前童三保”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今年以来,前童镇着力构建保平安、保稳定、保发展的“前童三保”治理体系,网格员队伍、治保主任团队、派出所警务人员、应急小分队等各类队伍共同参与,并发动企业、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妇女志愿者、乡贤等多种力量加入群防群治队伍,设立各级“前童三保”志愿服务队。

  “‘前童三保’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打通了我镇‘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标志着全镇基层治理体系更加健全,群防群治队伍更加壮大。”前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继续保持奉献热情、奉献爱心,在公共秩序维护、消防安全巡查、平安法制宣传、矛盾纠纷调处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队的规范管理,前童镇还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自身组织建设,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阳光运作,提高和维护社会公信力,服务更多需要服务的人,为前童的平安法治、稳定和谐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