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桥头胡开展地毯式整治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30日 09:28: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屠以撒 通讯员 杨宵杰)近日,桥头胡街道全面开展涵盖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内容的联合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重点街道的沿街商铺展开地毯式检查,扎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桥井中路,桥头胡综合执法应急中队6名队员分两组,对沿街两侧的经营场所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各个场所垃圾是否分类、燃气使用是否规范、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和使用正常、是否占道经营、是否门前垃圾桶乱摆放等问题和现象。同时,街道还组织村社、综合执法应急中队、网格员在各村社进行联合检查,确保整治行动覆盖全街道所有商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通过照片等形式建立台账,并随机组织“回头看”,确保检查无死角,整改到位不漏项。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商户及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防诈骗、反邪教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引导辖区群众主动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城氛围。

  截至目前,行动已累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69家,发现占道经营、电动车乱停放等问题45个,立即整改45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