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城区新闻

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

桥头胡致力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3月30日 09:28: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屠以撒 通讯员 葛献中 杨宵杰)近日,桥头胡街道健幸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的老年人开展预防老年肌少症培训课。

  课上,指导老师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肌肉的退行原理,并根据老人实际情况,带领老人们从最简单的动作做起,按摩、活动身体各个部位,通过耐心的示范讲解,让老人们准确掌握每个动作要领,使老人们的肌肉得到充分锻炼。课后,老人们一起爬眠牛山,边赏樱边锻炼身体,其乐融融。

  据了解,去年健幸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利用原有设施,改造建设了标准化老年食堂,添置了智能设备终端。随着新的第三方运营机构、志愿者加入,养老服务项目更加丰富和专业,如免费增设了预防肌少症指导员培训、老顽童零基础太极拳、魅力四射有氧操、娃娃篮球操等四项健康课程;聘请有着丰富经验和理论知识,长期致力于老年工作的原篮球运动员陈利担任指导老师,越来越多的辖区老年人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