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获得多项市级荣誉

我县节水行动成绩斐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23日 09:24: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钱卓飞)日前,2023年宁波市“节水大使”和“节水行动十佳实践案例”及“节水先锋”评选结果公布,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桥校区三(3)班的杨好同学入选“节水大使”,县节水教育基地的《宁海——打造节水地标传递节水理念》入选“节水行动十佳实践案例”;得力物业天景园分公司荣获“节水先锋”(集体);县经信局邬晓旭、国能浙江宁海发电有限公司丁澎澎荣获“节水先锋”(个人)。

  近年来,我县节水宣传教育基地的投入使用将节水宣传变得可见、可触、可学。据悉,该基地组建了专业化的队伍,运用完善成熟的平台,坚持常态化规范化的持久宣传教育,以更好地树立节水意识、传递节水理念、普及节水知识。日常运营中,对机关、企业、居民、学生等不同群体开展针对性宣传,注重农村节水宣传,深挖农业和农村节水潜力,以点带面发动身边人随时拧紧水龙头,从而逐步引导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而此次入选为“节水大使”的杨好同学,积极践行节水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善于运用节水小窍门,在学校里也积极参加各项节水活动。杨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树立良好的“节水大使”形象,宣传倡导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助力节水型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