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用心行动 用爱护航

我县举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25日 09:12:2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晖及 记者 杨思敏)近日,我县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益”起来筑梦青年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潘天寿广场举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群体提供一系列暖心服务,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

  今年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县残联、民政、司法、税务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就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等方面,向群众宣传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和就业创业等惠残政策,并举行了残疾人“共富”广场专场招聘会,14家企业进场入驻,提供岗位80余个,旨在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不断提升社会参与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益”起来筑梦青年志愿助残服务大队授旗仪式上,青年志愿助残服务大队代表还宣读了倡议书,向全县人民弘扬博爱奉献、志愿服务和自强自立的精神,用爱心善举彰显真情与奉献,用博爱情怀诠释使命与担当,让宁海的发展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