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讲好“八八战略”的桥头胡故事

桥头胡街道举行“八八战略”在身边青年宣讲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25日 09:42: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屠以撒 通讯员 杨宵杰) “二十年间的发展变化,在山清水秀的绿色大地上,在四通八达的村道里,在村民们欢欣的笑容里,在许许多多的我们之间……”近日,桥头胡街道在黄墩文化礼堂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共话青年“理想”主题宣讲活动,街道机关21名青年干部参加。

  宣讲现场,街道青年宣讲员吴育佳、张弛、许景慧结合各自的学习实践经历,分享了对“八八战略”的心得感想。同时,立足自身工作职责,聚焦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及汶溪翠谷共富示范带打造等街道中心工作,用新时代青年的观点和视角,多角度展开分享交流,谈感受、话未来。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传承使命,从‘八八战略’中汲取营养,推动基层工作更上一层楼。我们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干部走上讲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组织青年干部进村社、进企业、进校园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努力讲好“八八战略”的桥头胡故事,把党的“好声音”传递给身边群众,推动桥头胡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