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六大旅行公司齐聚雁苍山 共话共绘梅林旅游发展新图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25日 09:42: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陈俊 通讯员 鲁旭丹 胡余灶) 日前,在市公安局驻刘三村第一书记叶春景的牵线下,浙江沣泰、宁波中青旅、浙江大拇指等6家旅行公司负责人齐聚梅林雁苍山,围绕提升雁苍山旅游市场知名度、加快旅游项目招商力度群策群力,共话共绘旅游发展新图景。

  旅行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刘三村和河洪村,考察了相关旅游资源及节点。刘三村所在的雁苍山区域,山势巍峨、林木幽深,还有涧瀑幽泉、古迹遗址,于1994年被列入宁波旅游新十景之一。目前,刘三村除了网红打卡点九龙飞瀑外,还新增了烧烤露营、围炉煮茶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年轻游客。被誉为“宁波第一长寿村”的河洪村,紧扣长寿文化主题,打造了五树广场、长寿博物馆、同乐园、佛手台等十余个与长寿文化密切相关的景点,还引进创客打造共富工坊。目前该村正在打造精品民宿集群,招引文旅项目,为共富夯实基础。

  在实地考察中详细了解了梅林的旅游资源后,各位旅行公司负责人立刻结合多年来的从业经验,从村庄的规划方向、景点布置、业态布局、村庄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们要打造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打卡点,让他们在这里看得舒服、走得舒心、玩得舒畅、坐得舒坦、吃得舒爽,总之一句话,就是想方设法让人能留下来。”宁波中青旅负责人王先生表示。

  据了解,除了本次踩线外,梅林街道还将与旅行公司合作开发春游、秋游、亲子游等旅游产品,不断拓展客源,做大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 邱雯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