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关于严格控制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的通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6月02日 09:13:51

  为保证广大考生在考前和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有关规定,现就中、高考考前和考试期间(6月2日—6月17日)噪声污染控制问题通告如下:

  一、严禁建筑施工单位在22时至次日6时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

  二、娱乐场所、室外群众性娱乐活动、家庭室内娱乐、室内装修等要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音量,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三、考试期间(6月7日—6月10日、6月16日-6月17日),机动车辆要按照有关部门规定的路段行驶,禁止在考点周围鸣笛;考点周围200米范围内禁止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和燃放烟花爆竹。

  四、高考考点:宁海中学、知恩中学、柔石中学、正学中学、一职高。

  中考考点:宁海县跃龙中学、宁海县潘天寿中学、宁海县城关中学、宁海县星海中学、宁海县桃源初级中学、宁海中学初中部、宁海县梅林初级中学、宁海县桥头胡初级中学、宁海县西店镇初级中学、宁海县长街镇初级中学、宁海县力洋镇初级中学、宁海县胡陈乡初级中学、宁海县岔路镇初级中学、宁海县前童镇初级中学、宁海县黄坛镇初级中学、宁海县大佳何镇初级中学、宁海县深甽镇初级中学。

  欢迎广大市民对环境噪声污染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电话:110或12345。

  特此通告

  宁海县公安局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

  2023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林琪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