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一路同行 护航高考

50名蔚来车主组建爱心送考车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6月07日 09:01: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沈鑫)日前,县交通局联合团县委发起“高考免费用车”爱心助考行动,短短一天时间,50余名蔚来车主踊跃报名,组成一支充满爱的志愿车队,护航我县广大学子顺利高考。

  高考期间,在马路上看见两侧显眼位置贴有“高考免费用车”的车贴,后视镜系着蓝丝带的车辆,高考学子只要挥手、出示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据了解,此次活动,志愿者车队驻点在宁海的各个高考考点,以便应对高考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其余车主则在马路上“巡游”,竭力为高考生提供安全、可靠、舒适、免费的接送服务,为高考生加油助力。

  “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市民潘女士是一位全职妈妈,平时就经常留意各项公益活动,在得知爱心送考活动后,潘女士随即便通过蔚来APP报了名。参加送考这一举动也得到身边亲友的支持,她希望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自己的孩子树立榜样。

  “我们一定会用心做好服务,安全、准时接送高考生。”胡先生作为一名过来人,深知高考对学子的重要性,一直想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些爱心人士当中,有医生、有银行职员、有个体从业者等,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围着一个目标同心协力,贡献一份力量。

  “感谢热心市民参与爱心送考,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最大的便利。”得知车主们主动护航莘莘学子,考生家长纷纷称赞。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