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人防动态

宁海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继木调研宁海国动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6月12日 09:13:44

  近日,宁海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到宁海县国动办调研国防动员相关工作,宁海县国动办专职副主任徐敏忠陪同调研。

  会上,徐敏忠副主任就当前宁海县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基本情况、运行机制建立、工作进展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作了具体汇报。曹继木部长对宁海县国动办运行三个月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指出现阶段国家安全形势纷繁复杂,国防动员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快速转换观念,加快形成国防动员军事斗争准备能力。

  最后,曹部长就如何做好国防动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与上级国动部门的沟通对接,不断提升宁海县国防动员能力;二要健全完善指挥所功能,加强对建立分散指挥点的课题研究,探索“小核心,大范围”指挥体系建设;三要强化日常训练与演练,在省、市组织的演练活动基础上,抓好县本级的演练和集训;四要谋划研究国防动员配套政策保障方案,做到依法依规,行动高效。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