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人防动态

安全生产|宁海国动: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见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3年06月28日 09:04:04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省、市国动办的统一部署要求,宁海县国动办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普及安全生产、防汛防火、应急救援及国防动员等相关知识,加强群众的安全红线意识,提升公众的自救互救能力。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安全生产宣教视频,教育警示干部职工从过往发生的安全事故中吸取经验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联合县国动委成员单位,利用宣传橱窗、户外电子屏和单位LED屏等载体,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播放“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宣传片,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宣传氛围。

  安全生产事关国家经济建设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海县国动办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传播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加强国动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国动系统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