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1月10日 08:58: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1月1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叶秀高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王宁芳,县政协秘书长项汉明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代表述职。

  就如何落实好今年县政协工作目标任务、抓好“履职质效提升年”活动,叶秀高要求,每位政协人都要提升履职能力水平,通过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等措施,提升政治把握、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三大能力,更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建功立业。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提升带头示范作用,主席会议成员牵头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做好指导和督促;政协机关常委做好承上启下工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其他常委积极参加履职活动,充分展现常委责任和担当。界别召集人要提升界别代表性和凝聚力,以代表和维护好界别群众利益为连接纽带,在联系中认同彼此、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乡镇(街道)履职小组要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能力,用好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平台,精准选题、深度调研、充分协商,形成意见建议、社情民意,助发展、解民忧。政协机关要提升“专”的能力水平,专委会开展好专题调研协商、视察监督活动,提高专业素养;办公室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叶秀高最后要求,要提振精气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履职工作,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