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我家的“Baby”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3月14日 09:06:17

  银河小学二(5)班胡颖娜

  三岁那年,爸爸妈妈为我精心挑选了一只小宠物——鹦鹉。

  它戴着一顶闪闪发亮的鲜红色鸡冠帽,身穿一件金黄色铠甲。身后垂着一条10厘米左右的羽毛尾巴。两颗黑钻石一样的小眼睛,咕噜咕噜转不停。锋利的小嘴像把小镰刀,啄起食物非常凶猛。有时候还用小嘴梳理羽毛,把自己打扮得像一位高贵的公主。于是我给它取名“Baby”。

  刚到我家时,Baby很怕生。我给它投喂食物,它也不会轻易享用。渐渐地,我们变得熟悉了。每次我放学回家,它一看到我,就扑闪翅膀,好像在说:“亲爱的小主人,你终于回来啦!”

  接着我就给它喂食。抓一把鸟食,让它先狼吞虎咽吃一顿。接着给它喂水,最后小心翼翼地把它从鸟笼里面抱出来,让它搭在我的肩膀上,带它在客厅自由翱翔。这时候的Baby开始自娱自乐,你说一句,它就学一句,没多久,它就可以复读“你好”、“再见”等简单的话了!

  饭后就是它的健身操时间啦。Baby最喜欢用它钩子般的小爪子,紧紧抓着中间的小木棒玩耍,一会儿倒挂金钩,一会儿金鸡独立,活脱脱一个杂耍演员。

  我家的Baby,是超级无敌的小可爱!

  (指导老师:蔡霞)

责任编辑: 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