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我做了个小地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3月21日 09:12:41

  潘天寿小学二(2)班孔彦翔

  今天天气挺好的,我在家练了几个字,感觉有点累了,就休息一下。

  妈妈正在看手机里的一个视频,看得哈哈大笑,我觉得很好奇,也凑过去看。视频里,一个熊孩子趁爸爸起床洗漱的时候,把小鞭炮放在了爸爸被窝里。爸爸洗漱好回到被窝,就听见噼里啪啦一阵响,他的被窝被“炸”了。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

  过年前,舅妈也给我买了“小金鱼”鞭炮呀,我在柜子里翻找,果然找到了还没有用完的小鞭炮。我对妈妈说:“我也把‘小金鱼’放在爸爸的被窝里吧。”妈妈说:“你把小鞭炮放在被窝里,我要笑场的。要不,放到爸爸的鞋子里?”

  这个办法好。

  于是我把“小金鱼”鞭炮一个个放进爸爸的鞋子里。可是没想到爸爸一穿鞋子,发现里面有东西,就把小鞭炮从鞋子里拿了出来。但是还是有漏网之鱼的,只听到,“呯——呯——”一阵响,爸爸脚底炸开了花。

  我和妈妈笑成了一团。

  (指导老师:金静)

责任编辑: 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