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大佳何镇  >  本地新闻

不断巩固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3月27日 09:10:04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楼鼎鼎带队赴大佳何镇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以“五大革新攀高年”为引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万洋小微企业园内有投产企业83家,涵盖了新能源、模具制造、节能环保产业等多个领域。楼鼎鼎来到该园区,实地考察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并走进宁波雷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生产线和样品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园区精细化管理,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和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提高园区管理和安全生产水平;要增强园区集聚效应,不断推动企业入园、工业上楼,进一步提高发展质效;要加强人性化服务,及时对接解决企业问题困难,让园区真正成为小微企业的“娘家”。

  浙江锐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大佳何工业区,是专业生产制造电机铁芯高速连续冲压精密模具的厂家。楼鼎鼎走进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研发销售等情况。得知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楼鼎鼎非常高兴。他指出,模具是工业之母,是宁海实业的重中之重,希望锐新模具能够持续深耕主业,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要积极开拓市场,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契机,承接更多订单,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楼鼎鼎还来到大佳科技药材基地和南阳福园,实地察看农特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创客孵化平台建设情况,对该镇因地制宜推进农旅融合、不断优化乡村创业环境的相关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季度是全年工作的风向标,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从头抓紧、只争朝夕,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革新,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大力弘扬正学文化,持续深化“艺术振兴乡村”行动,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生态,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更具幸福感的现代版桃花源。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