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梅林首届“梅好先锋”青年干部实训营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3月28日 09:04: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邵峻驰陈科任胡余灶)日前,梅林街道首届“梅好先锋”青年干部实训营在河洪村希望里共富工坊开班。本次实训营为期三个月,共有40名学员参加,由街道中层干部与“90后”青年干部组成。

  开班式上,宣布了实训方案,青年干部代表杨璐、张松磊、葛耿枫上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安心静心主动学、交流互动融入学、比学赶超能动学,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用实际行动为梅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确保青年干部实训营取得实效,街道党工委紧扣干部教育培训精准化、专业化和实战化要求,在课程设计、师资队伍、教学形式等方面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科学安排。课程设计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设置“政治理论教育”“机关实务培训”“基层实践辅导”三大模块,突出教学内容实用性和操作性,通过专题讲座、现场研学、基层实践、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将青年干部岗位职责教育、业务培训、干部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堪当重任的“梅好青年”铁军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