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精彩的“麻”拉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3月29日 09:18:46

  潘天寿小学二(4)班褚子岩

  今天,我还在呼呼大睡时,突然被一阵阵打鼓声吵醒。我急忙一个“鲤鱼打挺”起了床,洗把脸、刷了牙,顺手拿了个包子,拉着爷爷的手就跑出了家门。

  来到小区门口,只见马路封道了,两侧站满了“吃瓜群众”,奶奶和弟弟也在其中。仔细一看,马路上跑的不是车,而是穿着各式各样衣服的运动员,这时奶奶告诉我说:“他们在进行马拉松比赛。”

  过了一会,爸爸和妈妈也一起来到了现场,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这时妈妈拿出手机说:“我要把这精彩的马拉松记录下来。”我说:“这应该是精彩的‘麻’拉松才对。”妈妈问道:“为什么叫‘麻’拉松呀?”我笑着说:“因为看了这么久,我的腿都站麻了!”

  (指导老师:张亚明)

责任编辑: 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