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我的水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4月08日 10:14:00

  星海小学四(5)班胡柠哲

  我的玩具,大多离我而去,替换成一本本名著;我的书包,文具盒,雨伞,水彩笔,都是换了又换。回想那些旧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水杯了。

  杯子外壳有几处凹凸不平,有些油漆也已脱落,但不影响我喜欢它。杯子上端有一个“拱形桥”,方便我提在手上。杯身上的图案奥特曼,勇武强悍,正义无私,是我崇拜的超级英雄。每当遇到困难,每当考试失利,奥特曼就会给我无穷的力量,让我重拾自信。

  每天上学,我提着满满的热水去学校。口渴难耐时,倒一点到杯盖,凉一下再喝。然后如奥特曼一般,满血复活,投入愉快的学习中。每次体育课后,我的水杯就及时出现在面前,我迫不及待打开杯盖,倒一点点先润润嗓子,再把杯盖倒满,等一会儿,再大口大口灌入喉咙,那叫一个爽!

  每次放学,我必定带着它回家,形影不离。渐渐地,我对它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情感。一次放学时,已经走在回家的路上了,突然想起来我居然把它落在教室,我心急如焚,急忙央求妈妈调转车头,回校拿水杯。幸亏妈妈爱我就如我爱水杯,不一会儿,我们回到学校门口停好车,我就急匆匆地跑向教室。

  我的水杯,静静地立于桌上,似乎在等我!我一把将它抱在手中,揣在怀里,心一下子踏实了!

责任编辑: 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