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明星花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4月11日 10:02:00

  潘天寿小学二(2)班尤姝尹

  今天中午,金老师说:“你们每人来和大明星合个影。”这句话让我感到很奇怪,我们教室里有大明星?他是谁?我得让他给我签个名!

  金老师叫第二组去拍照,我一看,原来大明星是我们教室里的郁金香。我有点失望,花不会写字,我得不到签名了。我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上去拍照,心里开始着急,万一轮到我时花瓣合上了怎么办呀?我急得直跺脚。

  终于到我了,我叫上童梓悠、孙歆源一起拍。我看着舒展着的花瓣,放下心来。拍照前,我趁机闻了闻花,可郁金香一点都不香。

  金老师说:“开始拍照了,你们做好准备。”我深吸一口气,努力地笑,可怎么笑都有点傻。于是我把牙露了出来,挤出两个小酒窝来。

  我越看越觉得郁金香就是一个大明星,希望大明星可以收我这个小粉丝。

责任编辑: 潘丽利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