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我与“明星花”合影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4月11日 10:02:00

  潘天寿小学二(2)班俞芊羽

  我们教室里有一盆明星花——郁金香。她有着粉白相间的花瓣,长长的花柄和绿油油的叶子,发出淡淡的清香,特别惹人喜欢。

  今天,我们就要和这盆明星花来个合影。和她合影,有好多种方法,比如:一个人和她合影,请好朋友和她合影,还有就是自己摆一个pose和这盆明星花合影。

  季楚航是第一个来和明星花合影的,他站在上面害羞得甚至忘记了该摆什么pose好了。最后,他就扶着明星花的花柄笑了起来,金老师就把这一幕咔嚓拍下来了。

  现在轮到我了,我和王馨艺、薛逸闻一起和明星花合影。我把脸整个都伸进了花里,霎时间,我觉得我就像一只小蜜蜂,正钻进花朵里去采蜜。

  拍完照,我发现有一朵郁金香弯到了草莓花那里。我想她一定是在传授她当明星的秘诀吧!

责任编辑: 潘丽利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