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东排工程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4年04月18日 08:23: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钱卓飞)汛期来临,日前,东排工程指挥部协同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开展防台度汛演练及综合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升东排工程的防汛防台能力,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演练开始前,各单位精心组织演练筹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目的、内容、步骤和人员分工,同时对参与演练的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演练模拟台风登陆、暴雨来袭等极端天气情况下河道水位上涨等突发情况,应急人员按照预案要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展开疏散转移群众、加固防洪设施等抢险救灾工作。演练结束后,各单位对演练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施工单位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应急响应和防汛工作能力,确保汛期安全作业。

责任编辑: 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