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害垃圾请 定时定点投放有害垃圾请 定时定点投放
  • 环境整治 你我共参与环境整治 你我共参与
  • 全民动员 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全民动员 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
  • 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 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
  • 1
  • 2
  • 3
  • 4
  • 5

文明交响曲| @宁海人,要罚款啦~你家的垃圾放对地方了吗?

朋友们,《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我们宁海也要开始实施啦
你们准备好了嘛

10月1日起宁海正式施行!不好好垃圾分类,罚!

很多网友疑惑,宁海什么时候正式实施?处罚金额如何?和市民、商家有关的重点在哪里?

“章鱼”来了~还不会垃圾分类?去找它!

我县在多个小区和部门,引进了“章鱼”智能资源分类回收柜,推进垃圾再生利用。

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去年,市领导曾要求“宁海要快马加鞭,争取明年上一台阶,进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行列,早日实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作为全市唯一还没有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的县市,我们确实要有痛感、要有荣辱感,要奋起直追、后来居上。【详细】

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 真正形成“创城”工作合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绝非一朝一夕,更不是“独木可成林”,它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社会性、群众性很强的系统工程。除了必须有坚强正确的组织领导、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外,还得有强大的工作合力。有了合力,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无坚不摧、无难不克。【详细】

文明市民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每一位市民都不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旁观者,而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没有文明市民,就没有文明城市。【详细】

“创城”既要重“面子”,更要重“里子”

城市建设既要重“面子”,更要重“里子”。通衢的大道、漂亮的公园、高大的地标建筑固然会为城市形象加分,但市民的日常生活足迹更多是落脚在一条条背街小巷上。【详细】

网 友:花雨
内 容:城区人民大道南侧的人行道,因疏于管理而成了机动车的停车场,导致沿线的花岗石地砖被不同程度碾压损坏,希望关部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落实主体管理职责,切实维护好城区优美的环境,并真正让路于行人。
网 友:树人
内 容:原先绿畅自行车遗留的自行车存放处,现在又破又烂,占用宝贵土地资源,什么时候能拆除?
网 友:正大光明
内 容:人民大道华静小区外面卖电瓶车的地方都是占道经营,为什么没有人管,道路一塌糊涂,很乱很脏,影响市容。
网 友:防患于未然
内 容:廊桥南侧的草坪变烂泥堆了,汽车直接停在草坪上,堵的水泄不通,安全存在严重隐患!旅游观光通道变小吃街了,行人都无法正常通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