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央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基本实现全覆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2-17 09:45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记者卫敏丽)中央直属机关工委16日在京召开中央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议。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央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已经基本实现全覆盖。

  领导点评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春节前后,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把领导点评工作作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有效形式和党员领导干部抓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责任,按照所有党组织书记都开展点评、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被点评的要求,全面开展了领导点评工作。

  据统计,中直各部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参加了点评,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党员群众满意率均在95%以上。点评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精心组织,点评范围广泛深入;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点评方式生动活泼;结合实际、扎实认真,点评效果实实在在。

  群众反映,开展点评工作,促进了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基层,加深了与基层干部职工的思想交流,实现了领导与党员干部在党性教育和业务工作上的良性互动,扩大了基层党内民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化。

  会上,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淦、副书记孟学农、赵凯、杨金永分组听取各单位汇报,并对中直机关38个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点评。

  孙淦对中直机关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孙淦强调,2011年中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要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对创先争优活动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领导,把创先争优活动列入重要日程,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健全制度和机制,加强分类指导,搞好督促检查,深入调查研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孙淦要求,中直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作风、服务群众,提升素质、建设队伍,创新机关党建、加强基层组织中走前头、作表率。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处长及党办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 童葆栋   稿源: 新华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
·中央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
·公安部:各地警方开展“农民工服...
·中国呼吁科索沃问题各方恢复对话...
·日本9所学校1000余名师生疑似食物...
·以色列对将驶往叙利亚的两艘伊朗...
·梅西荣膺首届FIFA金球奖 伊涅斯塔...
·江苏外援莱特仍是半成品 主帅称其...
·新浪VS郑大世:不满足德乙进8球 邵...
·中英签署近47亿美元经贸合作协议
·微博玩得好 广告月入能过万
·中国企业在美并未遭“冷眼”
  图片推荐:
社戏
刘德华巩俐携手拍写真
张娜拉变身纯美新娘 活泼可爱妆容细致
一丝甜蜜 2011糖果唇绽放
徐洁儿贺岁写真红裙绽放
职场应战 服装营造势如破竹气势
槐花饼 谁说民间美食尽憨态?
中国红 独有深邃而丰富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