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为“森林宁海”建设播下新绿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4 14:44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来到越溪乡,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戴霖军一边植树,一边同植树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经过紧张劳动,几十棵白玉兰、樟树等树木昂然挺立在原本光秃秃的山坡上。戴霖军说,当前我县正在大力推进“森林宁海”建设,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号召,以极大的热情迅速投入到绿化宁海的热潮中来,把宁海建设成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绿色家园。

  县委副书记俞小勋,西店镇党委书记徐真民和县委办公室、县检察院、县农办、县国土资源局、县总工会、西店镇等机关党员干部,一起来到西店镇滨海工业园区参加植树活动。一到植树现场,大家立即拿起铁锹,两三人一组,一起动手,栽树的栽树,培土的培土,互相配合,劳动场景热火朝天。一阵忙碌之后,300多株香樟树站立在滨海工业园区的主干道两旁,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成为工业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县政协副主席尤玲娟、副县长娄黛敏一行来到黄坛镇下溪村凤凰山参加义务植树。一到现场,大家拿起铁锹,扛起锄头,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他们三五人一组,扶苗、培土,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植树活动中,镇农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负责指导栽植方法,以确保所植苗木的最大成活率。经过几个小时的劳作,共栽种杨梅1000多株,新山含笑10多株,使得原本荒凉的山坡充满了盎然生机。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今年建设9个世行贷款农村生活污水...
·我县召开开展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
·县老体协举行六届二次全会
·望海茶开采了
·桃源街道:创新活动载体 深入开展...
·杭州“DO都城”一日营开营啦!
·文明交通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跃龙街道干群义务植树美化村庄
  图片推荐:
望海茶开采了
跃龙街道干群义务植树美化村庄
我为宁海添份绿
跃龙街道积极营造依法选举氛围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刚柔相济破解“执行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