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百姓事马上办 > 活动安排 正文
     高级检索
 
又是一年3·15 “百姓事马上办”今天与你相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5 13: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见习记者张超梁)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记者从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获悉,围绕中消协确定的2011年“消费与民生”主题,今天上午9点至11点,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会同工商、质监等各理事成员单位的权威专家,在景文百货(即原龙珠百货)北广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咨询投诉现场活动,帮助前来的各位消费者进行现场维权,解开消费困惑。

  届时,县新闻中心“百姓事马上办”热线、县广播电视台《画音访谈》栏目将直通现场,也将在活动现场受理、解答群众来电、来访。

  广大网友还可以在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进行投诉,由12315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受理,以方便快捷地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
·理思路 究原因 找标杆 定对策 不...
·县四大办为“森林宁海”建设捐赠8...
·“百姓事马上办”今天与你相约
·这家酒店真大胆 野生动物招牌菜
·巾帼英姿让“百姓”人家熠熠生辉
·县公管所邀请文峰网友走近出租车...
·三思三创 警民共建交流
·县城管局推行“局长接待日”制度
·志愿者为民服务
  图片推荐: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志愿者为民服务
3.15临近 商家培训员工
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望海茶开采了
跃龙街道干群义务植树美化村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