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蛇蟠涂围垦造地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5 07: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亚娟)昨天,由省国土资源厅、财政厅、农业厅、水利厅等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就我县蛇蟠涂围垦省统筹造地项目进行验收。副县长邬汝跃陪同。

  县蛇蟠涂双盘山外塘和蛇蟠涂南堤沿线以及中隔堤小片围垦区的土地改造开发列为省统筹项目。该区域面积177.9908公顷(2669.862亩),规划新增耕地150.0294公顷(2250.441亩)。主要建设项目为土地平整及翻耕、农田水利工程、道路工程等,项目总投资3891万元。该项目于2009年1月正式动工,2010年12月已顺利完工。

  县蛇蟠涂围垦造地项目工程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公告制、招标制、监理制、“双合同制”。同时,抓好项目质量管理,实现项目安全推进;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建立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进行土地权属认定;全程做好项目档案资料管理。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改造建设,蛇蟠涂围垦工程中的省统筹两个分块造地项目已经按照设计和计划完成了任务,具体分为1号地块(蛇蟠涂双盘山外塘土地开发垦造耕地项目),面积1315.4亩;2号地块(蛇蟠涂南堤沿线及中隔堤小片等土地开发垦造耕地项目),面积934.6亩。

  省验收组通过实地踏勘、资料核实以及专家评议,认为宁海县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超额完成省统筹造地任务,为实现全省耕地占补平衡作出了积极贡献。验收组建议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区内的农田水利配套设施;对结余资金加强监管、专款专用,按规定用于完善水利设施、后期管护、土壤培肥以及其他土地开发整理复垦和基本农田建设保护等工作,早日建成现代农业示范区,努力打造成与蛇蟠岛旅游区相呼应的现代观光、休闲、度假基地。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双汇”冷鲜肉撤柜
·再谱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新篇章
·力洋狠抓清明期间森防工作
·黄坛多措并举抓好森林防火
·“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扎实开展
·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品牌标识标语...
·捐赠爱心树苗建设森林宁海
·我县公益戏曲演出周即将开幕
·抵押租赁车辆能否构成合同诈骗
·小偷持刀逼主人 本意盗窃成抢劫
  图片推荐:
开门评警促和谐
提高乡村公路管养水平
“双汇”冷鲜肉撤柜
熟悉水知识 保护水资源
拾金不昧受称赞
林立新:特色蔬菜打开致富之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