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胡陈乡全面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三步走,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后续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4 09:2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张超梁 通讯员胡燕红)日前,胡陈乡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在全乡18个行政村选出的新一届平均年龄为48.3岁的60位村民委员会成员中,包括1位女村主任和18位妇女委员。有58名当选者为自荐人。

  在选举期间,该乡在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官中实行驻夜制度,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官实行“零请假”。该乡通过“一会三报告”,即每日一次选情分析会,剖析当日选情为次日工作查漏补缺,而各联村干部则每日报告村中选情、候选人动态、选举结果等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化解不稳定因素,实现了本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胡陈乡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后续工作,实现村级组织的平稳交接。第一,做好村级组织新老班子交接工作,特别是做好落选村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第二,妥善处理好因换届选举而产生或加深的各类矛盾纠纷;第三,建立健全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强新任村“两委”干部教育培训,提高村干部整体素质,使他们尽快进入新农村建设的工作角色。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今年我县文化舞台“好戏”连连
·西店“草根交流会”催生高效课堂
·县城管局集中精力打好环境整治攻...
·抢抓新机遇 增创新优势 实现新跨越
·我县众企业大打加薪牌 缓解职工物...
·为5·19欢呼,为宁海喝彩
·我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图片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原竹木市场处发生一起火灾
百岁老人玩转健身球
宁海县团干部“学余慈,争进位”行动正式启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