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召开竹口村一妇女死亡事件通报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4 09:2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昨天下午,为使辖区内干部群众了解事实真相,桃源街道召开竹口村一妇女死亡事件通报会,桃源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辖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通报会。

  桃源派出所所长在通报会上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竹口村妇女陈彩萍死亡事件经过及基本情况,传达了县公安局关于此次事件的调查情况,并敦促涉案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尽快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蒋东辉在通报会上要求桃源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负责人不要参与及传播此次事件,不要相信谣言,要公正评述、理性对待此次事件;要做好对辖区居民的正面引导工作。蒋东辉还说,县委、县政府对此次事件高度重视,采取果断措施避免矛盾升级,还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县公安局也抽调了多名民警组成专案组来调查此次事件。通过多方努力,目前事件双方情绪比较平稳。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今年我县文化舞台“好戏”连连
·西店“草根交流会”催生高效课堂
·县城管局集中精力打好环境整治攻...
·抢抓新机遇 增创新优势 实现新跨越
·我县众企业大打加薪牌 缓解职工物...
·为5·19欢呼,为宁海喝彩
·我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图片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原竹木市场处发生一起火灾
百岁老人玩转健身球
宁海县团干部“学余慈,争进位”行动正式启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