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驾培有了新模式
学车先上“电玩”练练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4 09: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李秈蒨 倪瑛)于2月中旬筹建的驾驶模拟培训中心日前投入试运行,学车可以在驾培模拟器上完成了。

  据了解,宁波江东港通机动车驾驶模拟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宁海分点位于梅林公管站内,培训中心目前拥有非互动式模拟培训设备30台,互动式模拟培训设备22台,还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施。驾驶模拟器教学是运用仿真汽车驾驶设备,由计算机程序控制模拟出各种路况、气候、场景等供学员“实践”的培训方式。机动车驾驶模拟器能够消除驾驶初学者的恐惧心理,适时规范驾驶者的操作技能,能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并为实际操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县公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驾培模拟中心的成立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实车训练1小时,耗油4升,每个学员利用驾驶模拟器学习4个小时,这样每培训一名学员就可以节油16升。按2010年宁海共培训驾驶学员1.7万人来计算,一年可以节约汽油约27.2万升。此外,模拟器还不排废气,无车辆磨损。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今年我县文化舞台“好戏”连连
·西店“草根交流会”催生高效课堂
·县城管局集中精力打好环境整治攻...
·抢抓新机遇 增创新优势 实现新跨越
·我县众企业大打加薪牌 缓解职工物...
·为5·19欢呼,为宁海喝彩
·我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图片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原竹木市场处发生一起火灾
百岁老人玩转健身球
宁海县团干部“学余慈,争进位”行动正式启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