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35个行政村完成平安镇村建设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4 09: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陈付实)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平安镇村建设步伐,确保建设工作有条不紊,3月28日以来,县消防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平安镇村第二阶段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验收。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35个行政村完成平安镇村建设工作,已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建设任务。此次督查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以及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各地组织建设、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电气设施管理、消防宣传教育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开展验收。

  在督查验收过程中,发现建设过程中存在建设工作进度参差不齐、隐患排查仍有遗漏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验收小组人员要求相关乡镇(街道)积极查漏补缺,认真梳理检查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今年我县文化舞台“好戏”连连
·西店“草根交流会”催生高效课堂
·县城管局集中精力打好环境整治攻...
·抢抓新机遇 增创新优势 实现新跨越
·我县众企业大打加薪牌 缓解职工物...
·为5·19欢呼,为宁海喝彩
·我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图片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原竹木市场处发生一起火灾
百岁老人玩转健身球
宁海县团干部“学余慈,争进位”行动正式启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