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管所突击检查学生接送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12 09: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李秈蒨)为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规范接送学生车辆运营秩序,日前,县公管所对大佳何、桑洲、胡陈、茶院、力洋等五个辖区的学生接送车辆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分5个组,通过暗访形式重点检查了车辆在接送过程中是否存在超载现象,学生接送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学生接送车辆的安全性能是否良好,驾驶员相关证件是否齐全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胡陈、茶院、力洋三个辖区的学校接送车情况较好,学生上车时均有教师以及保安人员维护秩序,并清点人数上车;其他两个辖区仍存在超载、学生接送车未及时到达校门口、学生离校无教师带队等现象。针对上述情况,县公管部门于次日召集大佳何、桑洲、胡陈、茶院、力洋等五个辖区的城乡客运公司的总经理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各个车辆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乘车安全问题。此外,对于检查时违规的学生接送车将从严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步县公管部门将召集全县客运司乘人员进行培训,针对学生接送车违规行为明确处罚力度,同时,还将继续开展不定期检查,积极发挥监管职能,进一步加大对学生接送校车的管理力度,确保我县小学生的乘车安全。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县中小学歌颂祖国群舞赛开赛
·抓早抓实抓主动 持之以恒推进节能...
·“微博宁海”集聚网络人气
·浙江警察学院与县公安局签订校局...
·我县接受市创建“充分就业县”工...
·“订单农业”让我县菜农喜上眉梢
·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全面加快城...
·全县非公企业“双强争先”专项推...
·瓶装可口可乐偷偷瘦身 价格未变
·超市购物也要留个心眼
  图片推荐:
全县中小学歌颂祖国群舞赛开赛
小手牵大手 共建卫生城
扮靓古戏台 喜迎四方客
同栽友谊林共建大森林
母亲节的温暖礼物
放飞梦想 感恩母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