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凌晨一把大火 烧毁400平米厂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12 09: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肖承云 通讯员欧阳峰) 5月9日凌晨,县科技园区桐山路7号一模塑厂发生大火,由于发现火灾晚,厂内400多平米的厂房被大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项师傅是该厂守夜的门卫,凌晨5点多,他按惯例起床准备到厂子里逛一圈,一出门就发现火势冲天,火苗已经冲出了门外,就立即报警。

  凌晨5时23分,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间约400平米的厂房已经完全陷入火海,房屋顶的钢结构顶棚也被烧坍塌,且火势不断向成品仓库蔓延。随后,消防官兵立即出水灭火,一边控制火势蔓延,一边组织人员深入成品仓库侦察火情。经观察,消防官兵发现,成品仓库内货架上由于温度过高,火苗已经将最高层货物引燃。随后,消防官兵立即将水枪拉入成品仓库,保护货物,并组织厂内员工转移货物。

  经了解,起火厂房约400多平米,西面为车间,东面为一仓库,主要存放有纸箱、塑料产品和机器设备。约1个小时后,大火被控制住,消防官兵立即将水枪深入内部,对余火进行扑救。由于火场内烟雾过浓,消防官兵动用了排烟机排烟。经过约3个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县中小学歌颂祖国群舞赛开赛
·抓早抓实抓主动 持之以恒推进节能...
·“微博宁海”集聚网络人气
·浙江警察学院与县公安局签订校局...
·我县接受市创建“充分就业县”工...
·“订单农业”让我县菜农喜上眉梢
·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全面加快城...
·全县非公企业“双强争先”专项推...
·瓶装可口可乐偷偷瘦身 价格未变
·超市购物也要留个心眼
  图片推荐:
全县中小学歌颂祖国群舞赛开赛
小手牵大手 共建卫生城
扮靓古戏台 喜迎四方客
同栽友谊林共建大森林
母亲节的温暖礼物
放飞梦想 感恩母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