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庆祝首个“5·19中国旅游日”
宁海旅游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16 07: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昨天,来自上海、浙江等地旅游界的学者、专家齐聚宁海,探讨5·19中国旅游日确定后,宁海旅游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把握机遇、勇于挑战,谋求宁海旅游的跨越式发展。县委副书记俞小勋、副县长尤永成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

  俞小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研讨会的各位学者和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5月19日确立为中国旅游日,是中国旅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对推动旅游事业的发展、引领各地开展旅游合作和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宁海申报5·19中国旅游日取得成功,拓宽了我们的发展视野,增强了我们追求卓越、开拓前进的信心。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对宁海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在继续弘扬申请“中国旅游日”精神方面提供宝贵的建议。

  与会专家认为,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首次庆典主会场又设在《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和“中国旅游日”发祥地、起源地——浙江宁海,这对宁海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思路决定出路,宁海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发旅游产业,应该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宁海旅游资源及开发前景进行认真分析,实事求是地制定出开发的思路。要立足资源优势,把握游客需求,科学超前定位,激活各种要素,坚持政府主导,实行政策扶持,积极扩大开放,争取达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关于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大型...
·关于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
·关于大型音乐焰火晚会期间实行交...
·人民网“图说中国”吸引广大网友...
·县公安局为开游节期间社会稳定保...
·5·19志愿者誓师培训大会召开
·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
·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强化金融惠农效...
·宁海旅游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备战国家卫...
  图片推荐:
图说中国网友:驴行宁海
基质栽培技术助推“金龙浦”发展
减灾从我做起
白衣天使赛技能 庆祝国际护士节
开游节各大活动精彩看点
全县中小学歌颂祖国群舞赛开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