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以机制创新推进重点实事工程建设
桥头胡实施项目经理负责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16 09:0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储玲琴)东吕村、岙马村绿化村庄面积5亩左右,水产城拆迁已进入房屋拆除阶段,盛港路一期工程主路面硬化工程已完成……1-4月份,桥头胡街道各项重点实事工程取得明显进展。

  据了解,今年桥头胡街道共有16项重点实事工程。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该街道以“勇立潮头,争先进位”为主题的“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机制,运用“项目经理负责制”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负责制”即为每个项目设立一个项目经理,分别由班子成员担任项目组组长,联村干部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组成项目组成员,并按季度制定工作进度表,限定工作时限,每周一班子交流会上组长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每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公开项目进度,从而较好地推进了项目建设。

  1-4月份,桥头胡村长潭安置小区一期工程完成工程投资2500万元,已累计完成工程投资4300万元,占工程总投资的18.3%,目前正在实施桩基灌筑和底板浇筑;三麓潭乡村旅游区建设项目的规划稿最终定稿;山地自行车健身道和登山健身步道建设基本完工;上海旅游网、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汶溪翠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统一管理、包底营销”的零风险包底经营协议;蓝莓基地面积已扩大至400余亩,本月中旬即可面市销售;大森林建设也如火如荼进行中,建龙公路沿线租用农户土地打造一条十里生态林带,绿化面积达70亩,超额完成绿色通道工程绿化长度2公里的任务;新流转林地450亩,超额完成100亩生态效益林建设任务。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关于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大型...
·关于第九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中华...
·关于大型音乐焰火晚会期间实行交...
·人民网“图说中国”吸引广大网友...
·县公安局为开游节期间社会稳定保...
·5·19志愿者誓师培训大会召开
·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
·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强化金融惠农效...
·宁海旅游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备战国家卫...
  图片推荐:
出租车:争当文明服务践行者
图说中国网友:驴行宁海
基质栽培技术助推“金龙浦”发展
减灾从我做起
白衣天使赛技能 庆祝国际护士节
开游节各大活动精彩看点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