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再次吸引央视目光
中华长歌行栏目组来我县取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20 22:5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 5月20日,中央电视台《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长歌行》栏目组来到我县取景,栏目组分别在柔石故居和柔石公园拍摄了柔石所作诗歌的朗诵及由演员扮演的柔石伏案写作等各类镜头。

  中华长歌行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会同文化部、中国文联共同主办,今年主要制作四期,分别是春节、清明节、端午节和中秋节。特别节目以诵读、歌舞为主要形式,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展现节日独特魅力,歌颂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是对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也是宣传展示地方文化和节日文化活动的良好平台。节目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负责制作,节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国际频道和科教频道播出。中华长歌行特别节目是目前央视对各频道文艺活动改革后唯一在外景制作的一个节目。

  县文明办、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全程协助拍摄工作,宁海供电局则派出专人负责拍摄用电保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5·19 开游狂欢节(组图2)
·5·19 开游狂欢节(组图1)
·宁海景区打出漂亮“应对仗”
·绚烂之极 狂欢之巅
·星光熠熠 共祝宁海
·小小导游童声讲解 古镇文化源远流长
·“首个中国旅游日”纪念邮戳启用
·星海中学唱响“环境育人曲”
·县质监局部署“严打”食品非法添加
·6月1日起购动车票要实名
  图片推荐: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海举行
第四届中国当代徐霞客颁奖典礼举行
2011中国木作(古戏台)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绚烂之极 狂欢之巅
5·19 开游狂欢节(组图1)
星光熠熠 共祝宁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