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日报】中国徐霞客开游节荣获“现代节庆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30 08:48

  日前,第三届“节庆中华奖”在重庆揭晓,共决出15项“节庆中华奖”,33个节庆活动和6名个人获奖。中国徐霞客开游节以其节庆主题鲜明、文化内涵深厚、活动内容丰富、产业带动显著、群众参与广泛、意义深远等因素,从全国317个节庆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综合大奖——“现代节庆奖”。同时,宁海县大活动办公室主任江永平获节庆贡献年度人物奖。

  “节庆中华奖”是经文化部批准,于2007年设立的中国节庆标志性奖项。此次第三届“节庆中华奖”共设立年度综合奖、年度单项奖和公众评议奖三大类十五个奖项。其中,现代节庆奖属于年度综合奖3项中的一项。据悉,入选本届“节庆中华奖之现代节庆奖”的还有大连国际服装节、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杭州西湖博览会、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等四个国内知名节会。

责编: 童葆栋   稿源: 宁波日报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主要起草人解读《三峡后续工作规...
·【红旗飘飘】造船村的“掌舵人”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实施“安康...
·埃及开通拉法口岸百余巴勒斯坦人...
·卡尔扎伊强调不许外国军队在阿富...
·综述:流亡总统回国有望终结洪都...
·李永波:坚持使用徐晨/马晋是为...
·苏迪曼杯:中国将与丹麦相遇苏迪...
·盖得称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退役
·环渤海地区将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
·银监会发声明警惕手机诈骗短信
·新版假币编号微博热转 中国人民银...
  图片推荐:
蔷薇花
广西西瓜集中上市销售形势严峻 价格暴跌瓜农很受伤
李娜首轮告捷 三大金花晋级法网次轮
杨幂许绍峰何晟铭联袂《时装》唯美穿越
梁静茹新专辑宣传照曝光 朋克范儿十足大秀蛮腰
烤箱美食 奶油蒜香烤土豆
长袖薄衫+短裤 头重脚轻更显腿长
厚底凉鞋配短下装 美腿立长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