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缑乡旅游 > 出游宝典 正文
     高级检索
 
边走边吃 一个吃货的秋季旅游宝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9-14 17:01

边走边吃 一个吃货的秋季旅游宝典

  吃货眼中的秋天全都是美食

  初秋,风轻云淡,果园里、地里的繁荣比任何时候来得更兴致勃勃。果园里,椰子、槟榔、芒果、梨、苹果等挂满枝头,香甜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农场里,甘蔗林一片连着一片,一派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村庄里,成熟的洋葱倒伏在地上,逗着人们渴望的目光。人们咧开了嘴,笑得那样舒畅。

  这是秋天最美的景。

  看着眼前那些成熟的蔬果,即使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也会感觉到生命的饱满和充实。

  或许,这就是我们如此迷恋采摘,喜好丰收场面的原因。

  有人言:秋天是金黄色的,象征着成熟和收获。我们不妨南下、北上,一路踏着丰收的足迹,获取涌动在全身的一种丰衣足食、“不劳而获”的爽。

边走边吃 一个吃货的秋季旅游宝典

 

  吃货:范菁职业摄影师和建筑师

  游历中国所有省份及多个国家,擅长地理风光和民俗人文摄影,酷爱旅行,追求自由的心灵感受和生活方式。把摄影作为探索与展现全新世界的方式,把旅行作为发现与自我发现的过程。

  南下:热带蔬果缤纷登场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南方人的幸福岂止于此!热带蔬果是个集合名词,其本身充满着异域风情。它们外形各异,不仅味道甜蜜诱人,而且色泽缤纷迷人。当荔枝逐渐退出视野时,芒果、椰子、槟榔、甘蔗甚至南瓜,一个个耐不住寂寞,于这个9月隆重登场。秋日的热带蔬果,就这样缤纷在树影婆娑的小岛上、风情万种的村寨中、随处可见的果园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精品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一个小区的中秋晚会
·专家提醒:把住“三道防线” 减少...
·长街镇精心部署扎实推进镇党委换...
·把青春献给山里孩子
·大都置业举行中秋业主联谊活动
·儿童入园难适应 专家为您来支招
·胡健:快乐的大学生“猪倌”
·宁海人才招聘网取得显著社会效益...
·务实创新 形成合力 推动村级便民...
·抓突破 百日会战促进度 抓协调 推...
  图片推荐:
省摄协组团来我县采风
志清员工子女喜领上大学助学金
教你如何分辨真假钞
胡健:快乐的大学生“猪倌”
花好月圆乐中秋
多部门联合检查校车交通安全
⊕《今日宁海》速览